本堂異象

得勝堂領受的異象是「連結神學院,建立國度觀,實踐大使命。」

首先,我們期待與信神有更多的連結,這連結不單建構在硬體設施、場地的互惠上,更是可以建構在異象中的「建立國度觀」與「實踐大使命」這兩者之上,藉由信神與得勝堂的連結,來協助得勝堂的弟兄姊妹實踐從上主領受的異象。

其次,我們希望信徒能有基督國度的概念,這並不是單指所謂跨宗派的連結。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宗派能夠宣稱自己可以完全理解上主的所有啟示與作為。我們會藉由強化我們信義宗特色的方式,讓弟兄姊妹清楚地認知自己在普世教會中所扮演的角色,而能夠在此基礎上與其他教會與宗派合作。

最後,我們盼望能實踐基督所託付的大使命,而這大使命不單單記載在馬太福音的結尾,要使萬民作主的門徒;更是基督自己在這世上的使命與作為:「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上帝悅納人的禧年。」(路4: 18-19)